Larte Design幾乎快將Levante S碳纖維化!讓海神SUV外觀更顯獨特!

Maserati於2016年推出SUV車型「Maserati Levante」後,此車型便成為了義大利車廠的銷售主力,並在全球創下良好的銷售表現,不過既然買得起這些車,車主們肯定想讓自己的Levante獨一無二,進而成為路上的焦點,最好是多勾幾個妹!

 

而日前,一間名為「Larte Design」的知名改裝廠,特地為Levante S推出了專屬改裝升級,並將此套件命名為「Shtorm」(意指航空母艦)。一間車廠敢取這名字要是做得不好,肯定會被臭到稀巴爛的!

不過在這一系列的照片中,你能強烈的體會到Larte Design與Levante的完美結合,而本身肌肉感就很鮮明的Levanta加上Larte的巧思,換上了高達17件的碳纖維部品,包含前分流器、擾流板、葉子板、後分流器、後視鏡蓋、引擎蓋與小鴨尾等等。讓原本性能味十足的海神SUV再次銓釋義大利獨有的浪漫與性能跑格,可謂天作之合。

而Larte也提供了多幅式雙色鋁圈與碳纖維排氣系統作為選配,引擎部分則維持原廠,搭載那具來自Ferrari的3.0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430hp,扭力值則來到59.1kgm,0-100km/h加速只需5.2秒,極速可達264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