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Larte Design開發的碳纖維套件裝到您的Infiniti Q60S Coupe中,毫無疑問的會讓您愛車的外觀更匹配它400hp/48.4kgm的動力。

從正面開始,Q60S Coupe的水箱護罩邊框會從鍍鉻變成碳纖維,保險桿兩側的霧燈底部飾條也會改成碳纖維,車頭底部則會多一個附側翼的碳纖維導流下巴。

車側,前葉子板後端透氣孔飾板也換成碳纖維,側裙後方多出個魚鰭式碳纖維導流翼。車尾則有碳纖維擾流板和後下氣流擴散器。消費者也可以選擇一套Remus排氣管。

Larte Design這家德國改裝廠顯然不想讓Q60 Coupe的外觀太過張揚,這就是為什麼他們的定制套件裝上Q60 Coupe後還是那麼的流暢順眼不突兀,感覺就像是原廠套件一樣。

總而言之,Infiniti Q60S Coupe絶對是輛運動型雙門轎跑車,你不會介意它擁有更多的吸引力。儘管這部日本豪華Coupe重逹1860公斤,但它搭載源自GT-R引擎科技的3.0升V6渦輪增壓引擎,讓它可在5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最高極速則被電子限速在250km/。

 

 

 

k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