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感十足的概念超跑,Laraki Motors Epitome Concept於Pebble Beach亮相

在Pebble Beach這場活動盛會當中,我們期待會看見許多經典車款以及相當前衛的概念車出現,不過一款陌生的概念車卻吸引了我們的目光,他就是Laraki Motors Epitome Concept

這輛Laraki概念車是一輛基於C6 Corvette底盤所打造的超級猛獸,充滿肌肉線條以及侵略性的車體外觀完全是使用碳纖維材質手工製作,讓這輛超級概念車的重量只有1,270公斤。

除了輕盈的車重之外,讓我們更感興趣的就是這輛Laraki Motors Epitome概念車的動力系統了。搭載一顆來自Chevrolet的7.0升V8引擎,Laraki更新了所有的腹內組件並且裝上了一對渦輪增壓器,這間公司的發言人表示這輛超級跑車在使用一般的無鉛汽油就能夠輸出1,200hp的驚人動力。除此之外,Laraki其實擁有兩套油箱,一套油箱是用來裝填一般的汽油,另一套油箱當然就是負責裝填賽車用油的囉。在使用辛烷值110的賽車用油之下,只要按下一顆按鍵,引擎的ECU就會改變引擎的輸出曲線和設定,容許同時燃燒兩個油箱內的燃油,將輸出提升至1,750hp的瘋狂動力。

擁有著全碳纖維車體、狂暴的動力輸出與前衛又凶悍的外型,這樣的一輛超級跑車需要多少價錢呢?答案是20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5,991萬元)。和許多頂尖的手工超跑相比,這樣的價位似乎也不會太誇張是吧?

我們相當希望這輛概念車能夠實現量產,目前該公司僅有計畫要打造九輛不對外販售的展示及測試用車,不過有國外媒體得到了Laraki內部員工的消息,指出其實量產版本的車型早就已經完成了。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