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個子也想低調,Range Rover Sport推出”隱密套件”!

1

在道路行駛及越野能力的表現上都相當出色的Range Rover Sport ,舒適、動力、實用,可以用很多個形容詞來形容它,除了低調,或稱隱蔽性,畢竟它可是有4.9公尺長、2.2公尺寬、1.8公尺高!要人在路上不注意到它都難,但 Land Rover決定還是要放手一搏,要在接下來的Goodwood速度慶典(Festival of Speed)車展中發表”隱密套件”(Stealth Pack)。

2

無論是HSE Dynamic版或是Autobiography Dynamic版,皆適用這組全新的外觀套件,從車頭的水箱護柵、頭燈、霧燈、尾燈、引擎蓋及前左右葉子板上的散熱孔、後視鏡上蓋、前後的車型字樣還有尾門飾條,所有原本會閃閃發亮的電鍍零件,通通都被換成了黑色,碩大的22吋輪圈也換成了消光黑色,搭配亮黑色的輪圈螺帽,配上Range Rover Sport型錄上共18種車色選擇,都不會顯得突兀。

3

由於只是外觀套件,Land Rover在動力規格規格方面並沒有因應此套件而作出變動,原廠在美國提供的選擇為3.0升V6引擎及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海外版本另有4.4升V8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或是像台灣版本的3.0升V6機械增壓引擎及3.0升V6柴油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個”隱密套件”將只有在歐洲販售,Land Rover USA向AutoBlog表示,有一些部分將會被特定的幾個美國版車型採用。

4 5 6

source: autoblo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