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內瓦車展預報:285匹馬力 Land Rover Evoque Autobiography Dynamic

隸屬於印度Tata(塔塔)汽車集團的英國越野車品牌Land Rover(荒原路華)將在下個月的2014日內瓦車展(84屆)上推出最新的Range Rover Evoque Autobiography Dynamic車型。

Evoque Autobiography Dynamic車型在外觀、動力及底盤方面都進行了升級。外觀,Evoque Autobiography Dynamic擁有重新設計的黑色水箱進氣護罩,引擎蓋二則通風口改為黑色部件,前保險桿造型也有小變動,中央下多了個突出的下巴。車側和車尾基本上没什麼變化。另外,這款新車還配備20英寸鍛造鋁合金輪圏,尾門左方還有驗明證身的Autobiography Dynamic銘牌。

動力部份,雖然Range Rover Evoque Autobiography Dynamic還是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不過該具引擎的動力比以前更強大,它的馬力被提升至285hp,扭力則變為40.9kgm。傳動變速系統則是搭配經過更新反應更好的ZF九速手自排變速箱。

所有的Evoque車型都能選配四輪驅動系統,當然,Evoqua Autobiography Dynamic也一樣,而且受益於轉向系統的改進,Evoqua Autobiography Dynamic將有更為精確的轉向表現。此外,車輛的懸吊也經過重新調校,換上鋼性更強硬的彈簧和自動感應阻尼器,也重新調校了懸吊的幾何,目的就是為提升操控性。

還有,Evoqua Autobiography Dynamic的前煞車碟盤升級為350mm,還有標配了Torque Vectoring by Braking(TVB)煞車控制扭力轉換系統,能減少轉向不足和提高抓地力。Evoqua Autobiography Dynamic的另一個新穎之處在於它也配備了Land Rover InControl Apps,透過該軟體,在智慧型手機與車用系統連結後,可利用車上的觸控式螢幕控制手機上的各個應用程式。

車艙內,Land Rover為該車型提供了六種真皮內飾顔色讓消費者選擇,另外還提供運動造型的皮革座椅和通風座椅。其它的特殊配備還包括踏腳板照明和有Autobiography Dynamic字樣浮雕圖案的頭枕。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