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兩百萬輛里程碑達成,Land Rover獨一無二的紀念性Defender現身!(影片)

Land Rover為了慶祝Defender在英國的Solihull廠生產出第兩百萬輛,特別推出了特仕車款。

 

 

從1947年開始,該廠就進行其第一代車型的生產,經過了七十年的洗禮,Defender也達到了生產兩百萬輛的生涯里程碑。幾位Defender的粉絲,其中包含了Bear Grylls,都在上個月受邀到工廠內,幫助組裝這台獨一無二的Defender;當然了,既然說是獨一無二,外觀內裝絕對有幾項特別的不同。

從外觀開始,採用Silver Satin色調烤漆的它,於前葉子板後方設計了一塊鋁質金屬,上方有著Red Wharf Bay地圖圖樣;車尾處則加上了"no 2,000,000"的識別徽章,讓車輛顯得與眾不同。另外,車輛也採用眾多Santorini Black色調的外觀部品,其中包含了輪圈、輪拱、車門接合處、後照鏡蓋以及水箱護罩。

進到座艙內部,它擁有Red Wharf Bay地圖圖樣的皮革包覆座椅、頭枕處也有相當具有紀念性的"no 2,000,000"識別設計。座椅底下也特別安裝了一塊銘板,上頭具有該車組裝者的集體簽名。Land Rover還特別為車輛安裝上號碼為"S90 HUE"的車牌,能夠與預量產的第一部車車牌"HUE 166"做呼應。最後一項畫龍點睛之處在於,座艙內部的中控台上也加上了"2,000,000"的識別徽章,以彰顯車輛的地位與價值。

繼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首度亮相後,這部獨特的Defender將陸陸續續在其它地方展出幾個月,直到12月16號於英國倫敦的Bonhams拍賣會將其拍賣掉。所有賺來的錢將交到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會國際聯合會以及Born Free Foundation(生而自由基金會),作為公益使用。

於今年12月的時候,Land Rover將終止現行這一代Defender的量產,而來勢洶洶的全新繼任車型將於2018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