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主義Lambretta Elettra電動速克達 現今城市移動的時尚救贖利器

Lambretta在今年的2023 EICMA(米蘭國際摩托車及配件展覽會)上向世界展示了Lambretta Elettra電動速克達機車。Lambretta利用今年的EICMA 展會推出了大家在圖中看到的這款最新時尚速克達,它可說是人們在現今城市交通中穿梭的完美伴侶。

從概念開始,如今Elettra不僅成為現實,它也是即將進入量產的新產品。它的設計從其祖先演變而來,前部線條銳利而果斷,液壓後端可自動升起,就像一座動態雕塑。除了精緻的後部體積之外,還有一個引人注目的LED燈組。

Lambretta Elettra速克達由15匹馬力,26.3 kgm扭力的電動馬達提供驅動力,電力來自4.6kWh電池,最高時速可達110 km/h。使用220V家用系統充電時間約為5小時30分,但在公共場所裡使用快速充電的話可將時間縮短至35分鐘就電池的電量充至80%。

Lambretta希望現代化這家有著77年歷史的義大利公司,受到其前身速克達的啟發,Elettra車型是滿足城市通勤者需求的升級版本。未來主義的視覺效果是通過半藍光燈條來實現的,讓這款電動速克達機車在黑暗中發光,簡單但視覺上有吸引力,讓騎士感覺好像在一個未來的都市中巡航。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