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其罕見的「Lamborghini Centenario」竟被招回,到底發生什麼事?

頂尖超跑大廠Lamborghini有著漫長的造車歷史,品質自然無與倫比,尤其是在與Volkswagen集團合作下,產品的規格與品質更是達到巔峰的境界,幾乎是沒有什麼負評。但,日前,位於品牌車系最「極端稀有」的車款竟然被招回,到底發生什麼事?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日前發表了這則招回通知,當眼尖的車迷看到名單上的對象時,可說是花容失色,大嘆不可思議!畢竟這輛可是為了建廠100週年而打造的特殊車型「Lamborghini Centenario」,一輛基於Aventador強悍性能再次演化的終極物種,搭載一具6.5升V12引擎,最大動力輸出759hp(動力更勝Veneno),0-100km/h加速可於2.8秒內完成,極速上看349km/h!

雖然未來即將推出的Aventador SVJ勢必將超越這個數字,但,這一共四十輛配額的罕見身價並非市售車款能夠比擬(20輛Coupe/20輛敞篷)。根據報導指出,光是在美國境內就擁有11輛被招回,但請車迷不要太過擔心,只不過是「標籤貼錯」,導致總重量不正確,完全無傷大雅,而目前也在進行處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