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空牛王 Lamborghini Veneno Roadster德國開賣 售價479萬歐元!

一輛全球罕見的Lamborghini(藍寶基尼)Veneno Roadster已經在德國開賣。

時間回到2013日內瓦車展前夕的Volkswagen(褔斯)之夜,在這個活動中Lamborghini初次展示了為紀念50週年所推出的限量超跑Veneno(限量三台),當時在場的多數人都被這驚為天人的外型設計給震懾的目瞪口呆。而在數個月後,他們又為Veneno推出了Veneno Roadster版本,全球限量9部。

 

Veneno Roadster與Veneno一樣都是搭載著來自Aventador LP-700-4的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這具6.5升大排氣量引擎經Lamborghini重新調校後,在Veneno和Veneno Roadster身上可輸出750 PS馬力,並與ISR變速箱及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搭配後,可將重1490公斤的Veneno Roadster於2.9秒從0推送到100km/h,最高時速逹355km/h。

根據來源消息表示,這輛在德國的Veneno Roadster為"現車",而且經銷商開出高達479.9萬歐元的未稅價!這個價格換算成新台幣要1億8千7百多萬元,比330萬歐元的起價還高出許多。

[Soru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