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SUV視覺之旅 Lamborghini Urus外觀內裝真實捕捉

 

Lamborghini(蘭寶基尼)Urus已正式開賣,同時隨著車輛進入全球各經銷商展間和車展而慢慢的與車迷們接觸,進而讓這輛Super SUV的細節一點一滴的被揭示。如同上面的影片所示,Motor International最近就有機會好好摸摸看看,研究一下Urus。

 

我們知道Urus很快。他的V8雙渦輪增壓引擎於6,000rpm時可輸出650hp最大馬力,於 2,250rpm時即輸出86.7kgm的最大扭力,引擎轉速最高可達6,800rpm,馬力容積比為 162.7hp/l,馬力重量比為3.38kg/hp;0-100 km/h加速僅需3.6秒,0-200km/h 12.8 秒,極速達到305km/h。而且Lamborghini還打算帶著Urus去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挑戰紀錄。

回到主題,這段影片讓我們體會到了Urus設計的另一個使命, 那就是它不僅僅只是兩個人的交通工具。車室內的造型有不少是Lamborghini所前期望的銳角設計,前排座椅看起來非常舒適,方向盤有點Audi(奧迪)的Fu,中控台上有兩個大螢幕,中央鞍部上超多按鈕開關。後座方面,兩個獨立式的座椅可進行電動調整,不過從頭部和腿部空間的角度來看,有點令人擔憂。

可惜這段影片在拍完後座後就突然切斷,所以我們無法看到後行李空間的設計。不過由於Urus的後座椅是電動調整,且後方還有個隔板,因此推測它的後椅背没有傾倒功能,而且空間可能也没有同平台的Audi Q7那麼大。不過Lamborghini表示,四個人加上行李箱,Urus的空間肯定夠用。

Lamborghini希望每年售出3,500輛,起跳價為2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593.2萬元),國內的報價為999.98萬元起。我們知道Urus十分運動化,但是實用性部分是否足以滿足消費還有待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