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us PHEV可望搭載Panamera Turbo S E-Hybrid身上那套混合動力系統!

我們已聽聞很久,關於Lamborghini Urus將在未來車型上搭載一套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不過直至現在依然沒有下文,更不清楚Lamborghini下一步該怎麼走。

 

不過,外媒AutoExpress解釋說,既然Urus與Cayenne Turbo搭載著相同的引擎,那麼未來插電式車型的核心動力將有很大的機會使用Panamera Turbo S E-Hybrid身上那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機與電動馬達。

而這組混合動力的配置能夠使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產生高達680PS的動力與86.7kgm的扭力,0-100km/h加速只需3.4秒,極速可達310km/h,若搭載於Urus身上,再經過Lamborghini的調教,成果肯定驚人!

相較之下,現行Urus搭載一具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650PS,扭力同為86.7kgm,0-100km/h為3.6秒,極速可達305km/h,雖說沒差多少,但確實還有再升級的空間。

除了更強的動力系統外,Urus PHEV也將達到更低的廢棄排放量,更會將二氧化碳排放降至70g/km以下,這將是Lamborghini在車壇上的一大步,引領全球車廠跟進的好榜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