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牛出閘,Lamborghini Urus很可能在2017年問世

EVO雜誌的主編Harry Metcalfe在Lamborghini 周年慶典上Egoista concept發表活動現場的時候,在他的推特上透漏了一個關於Urus的小道消息:”今晚的Lamborghini 50周年慶典晚餐上,Lamborghini證實了Urus會在2017年進入量產”。

Urus,如果你還記得這台去年在北京車展上揭幕的SUV,”第一輛為了日常生活使用的Lamborghini”是當時的CEO Stephan Winkelmann對她的描述。而即使不斷的在進行開發,去年的12月這個計畫依然還未被核准。

不過今年發生的幾件事也許可以增加這個消息的可信度,包括二月中國流出的專利註冊圖,三月份時Audi CEO Rupert Stadler在Autocar的採訪中提到,” Lamborghini必須執行(Urus的計畫),因為需要補足產品線的缺口,我們應該能夠在2017年看到Urus問世”。由於Audi持有Lamborghini的品牌,而且我們相信身為一個CEO,當他說出Lamborghini必須做些什麼的時候,應該相當清楚自己在說些什麼。

預期Urus將會在2016年以2017年式的車型進駐展間。而根據Stadler的說法,Urus很可能與Audi Q7Porsche CayenneVolkswagen Touareg使用相同的MQB平台。Car and Driver的報導則談到Urus將會是這間公司提高在中國市場的獲利以及增加資金的機會,Urus的價格則很可能落在150,000-200,000美金(約合新台幣447-597萬元)之間。

[Source: Autoblog]

[Photos from: 2013 A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