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擴大產品陣容? Lamborghini考慮推出入門超跑當作旗下第四個車款

407952-1 

明年,Lambirghini(蘭寶基尼)旗下將首次出現三個車款產品,而根據Lamobrghini首席執行長Stefano Domenicalli表示,事情可能不會就這麼結束了。

因為,前陣子接受Motoring採訪時Stefano Domenicalli透露,第四個車款可能以一輛小型跑車的形式成為Lamborghini家庭的新成員。當被問及這一個問題時,Stefano Domenicalli說:“我認為答案是可能的。但到目前為止,我們需要確保第三個車款(Urus)夠穩定後,才會考慮第四個車款。

 

AventadorHuracan上使用的兩個不同平台不一樣,新的入門級跑車將使用一個可供整個陣容使用的模組化平台。該平台將可降低開發新車的相關成本,而且在性能和設計方面都需要有“獨特性”。

Stefano Domencali說:“如果我們是談論超級跑車,我們需要考慮正確的方法就是模組化。我們不能有兩個車型與兩個動力裝置,兩個變速箱,兩個底盤,老實說,這是不可行的商業案例。

不過,若Lamborghini真要推出入門超級跑車,那也還得再等個幾年時間。Urus SUV在2018年的到來將延後入門跑車的問世,可能要等到2022年左右。

[Source:Mot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