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Huracan Superleggera咆哮聲響徹綠色地獄!

oiegq35 

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最近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捕獲到了Lamborghini(蘭寶基尼)Huracan Superleggera超跑在進行測試中,而且這次是會動的影片以及迷人的聲浪。

穿著偽裝物的Huracan Superleggera聲浪聽起來十分迷人,但偽裝物還是無法全部掩蓋它造型上的變動,我們可以看到它有一個新的前保險桿,

 

無標題 

聽起來絕對驚人,最新的意大利種馬被嚴重偽裝,但無法掩蓋的造型調整了各種各樣的,包括一個更多導流設計的新前保險桿,不同通風造型的引擎蓋,一個十分突出的擾流尾翼以及全新的後保險桿。這個保險桿還配備了一個更大的後下氣流擴散器,且更個排氣尾管也往中間移。

sdvdfs 

在動力系統部份,預計還是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但它會被適度的調整來提升性能,好讓610匹馬力,57.2kgm的扭力再往上漲。目前還無法得知Huracan Superleggera的最大馬力,不過國外媒體推測大約會是650匹的輸出。

suo35rg 

如果這個動力是準確的,那預計Huracan Superleggera的0-100km/h加速會小於3.2秒,最高安全極速超過325英里。如果這個數字平移出,預計颶風隊Superleggera的從每小時0-62英里創下超過202英里每小時之前加速小於3.2秒。而之前有傳聞表Huracan Superleggera的重量會減了近100公斤,如果真是這樣那它的加速性能將會更強更快。

 

[Source:YouTube,Automotive M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