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Huracán LP 610-4 Spyder優雅現身2016世界新車大展

開創超跑嶄新紀元的Lamborghini Huracán LP 610-4 Spyder,以獨特內裝打造優雅質感,並以敞篷之姿賦予超跑全新定義。Lamborghini揉合動感與奢華,完美詮釋動靜皆宜一詞,同時具備高效輸出表現,以及內外義式美學,成為Huracán家族中,又一經典車型。

 

 

Lamborghini Huracán LP 610-4 Spyder的命名中,「610」代表車輛最大輸出功率、「4」則表示全時四輪驅動,應用全新四輪驅動電子控制系統,帶來駕馭感受的全面提升。Huracán LP 610-4 Spyder搭載反應迅速直接、聲浪優美的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610 hp,0-100 km/h加速僅需3.4秒,極速可達324公里。並配備「Cylinder on demand」汽缸隨需啟閉與「Start and Stop」怠速熄火系統,在展現極致動能的同時,也兼顧節能表現。

軟頂敞篷以其輕量化優勢,達到完美的車身均衡性及配重,符合全輪驅動的前43%:後57%分佈。採用最便利且快速的電動液壓操作方式,可在時速50km/h內以17秒完成頂篷開啟或關閉,體現無與倫比的優雅超跑精神。Lamborghini

Huracán LP 610-4 Spyder的輕質頂篷除了大幅減輕車重外,還能有效抵抗車室內外溫度變化及風切聲,在任何天候下皆具最佳隔絕效果。另外也提供黑、紅、棕三款顏色,自由打造個人風格。

Lamborghini致力於提升行車舒適度,以往敞篷車款最惱人的風切聲,在Huracán LP 610-4 Spyder上也藉由測試獲得改善。位於車室後方左右空間的導流鰭片,經過特殊設計可減低風阻,並避免側風及氣流捲入車內影響駕駛,降低噪音之際也增加性能表現。車室與引擎室之間另外增設電動窗,在開篷時抑制車內亂流,維持車輛穩定性,關篷時更可以將電動窗降下,享受自然進氣引擎帶來的絕妙交響樂。

一直以來,碳纖維與鋁合金複合式車體,都是Lamborghini在輕量化與安全性上的優質屏障,講求品味超跑人生的Huracán LP 610-4 Spyder當然也不容忽略,為了敞篷車型全新設計防翻架,意外發生時能自動展開,提供駕駛者與乘客事故保護,整合於車體的外觀,使車身輪廓維持流線美感。

Lamborghini Huracán LP 610-4 Spyder成功結合優雅品味與極致超跑,刻劃出義式美學的精湛造車工藝,Lamborghini Taipei嘉鎷興業 敬邀蒞臨2016世界新車大展,共同提升生活中的每個細節質感。

 

 

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 Spyder技術規格_頁面_1 

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 Spyder技術規格_頁面_2
 [Source:Lamborghini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