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颶風威力 RevoZport推出Lamborghini Huracan700匹動力套件與輕量化碳纖維空力套件

升級一輛優異的超級跑車是一項相當艱鉅的工作,但RevoZport成功地做到這一點,他們的工程師在不動用到渦輪增壓器之下,已經成功將Lamborghini(蘭寶基尼)的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馬力輸出往上提升了90匹,逹到700匹之譜。

 

 

能夠將馬力提升如此之多主要是因為RevoZport改裝了進氣系統,重新編寫了ECU程式,並換上了重量僅7公斤的F1等級鎳鉻合金排氣系統,而且這個排氣系統的效率是鈦合金排氣管的六倍。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RevoZport在使用了碳纖維引擎蓋,碳纖維車門,碳纖維葉子板,碳纖維前導流板,碳纖維側裙和GT擾流尾翼後,將RevoZport Huracan的重量減輕了一百公斤以上。後下方的氣流擴散器也是採用相同的碳纖維材質製成,並加入活動式導流翼,只要透過安裝在座艙內的按鈕就可以打開或收起下導流翼來提高或減少下壓力。

上述的這些好料也都可使用於最近推出的Huracan Spyder,且為了強化車身剛性,RevoZport會特別在Huracan Spyder的車門內加裝碳纖維的橫桿。現在,RevoZport已經開始接受消費者的預訂,只要訂購完成,在兩個星期左右就會交貨。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