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omi繪製Lamborghini Huracan Roadster & 輕量化Superleggera版本假想圖

上星期,義大利超跑製造廠商Lamborghini(蘭博基尼)已正式讓萬眾期待的Gallardo繼任者Huracan LP610-4亮相,而在新小牛亮相後,接下來大家關心的應該就是新小牛敞篷車型了。

就因為大家都很關心Huracan Roadster車型,國外一位名稱為X-Tomi的繪圖高手就設計構思並繪制了一個未來Huracan Roadster可能的樣子。在X-Tomi的設計圖中,除了車頂,Huracan Roadster的外觀與Huracan Coupe一樣,有著低扁流線的車身,稜角分明的線條以及殺氣十足的頭燈組。Huracan敞篷車型的車體也是運用大量碳纖維及鋁合金材質組件製成,預計它可能會在2015年時推出。

除了Huracan Roadster之外,X-Tomi還繪製了Huracan Superleggera輕量化版本。Huracan LP 610-4 Superleggera在外觀部份換上了可能是碳纖維的黑色前擾流下巴(二側),黑色車頂,黑色外後視鏡殼,以及一個十分巨大的後擾流尾翼,並採用了全新樣式的輕量化輪圏。預計,Huracan LP610-4 superleggera會在2016年時推出。

動力系統部份,Huracan Roadster應該也是和Coupe車型一樣,引擎蓋下是一具5.2升V0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 610hp/8250rpm,最大扭力為57.1kgm/6500rpm。這具V10引擎在Huracan LP610-4身上可在3.2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9.9秒完成0~200km/h的加速秒,極速逹到325km/h。在Hurcacn Roadster身上應該也是差不多的性能數據。

[Source:xtomi.blogspot.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