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Huracan 213mph = 343km/h = 呈堂證供

享受速度感沒有錯,錯的是選錯地點然後高調PO網,警察沒找上門不就臉要往哪裏擺啊!先來看看證據是什麼!

美國的一個Lamborghini Huracan 車主同時也是小網紅,兩三個月以前在印第安納波利斯高速公路拍攝上面影片,畫面顯示最高時速來到 213mph = 343km/h ,肯定是被網友檢舉而被以超速和危險駕駛起訴,等待4月出庭!

警方表示213 mph 是這條路限速值的4倍之多,而車主在被起訴之後也喊冤他的的影片為了速度感經過相當後製,他的Huracan LP-610 根本跑不到那麼快,還說原廠極速也只到204 mph (328 km/h), 哪有可能真跑到343km/h ?

警方也覺得他的影片時速是唬爛,因為在影片最後車子超過旁車的那瞬間,他們算出來是只有198mph(320 km/h)。又多了一項謊報時速罪名

 

罰款繳完如果還有機會,下次去德國無限速高速公路內線拍囉,記得不要再唬爛網友了!

Source:YouTube/Bryce Thompson Media

                IG/keepswingi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