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Huracan榮登地表最速攝像車款!載著這組鏡頭還能跑到323km/h!

Lamborghini Huracan,一輛Lambo旗下最入門車款,一輛搭載著5.2升V10引擎的小狂牛,就算是入門車款又如何,602hp的狂野動力仍在市場上完勝一堆超跑大廠。然而,這類車型其實可以有著另類的用途,早在之前,我們曾經見過Ferrari 458 Italia在「Need for Speed 極速快感」電影中作為拍攝飛車橋段的攝影輔助車,原因不由它,那就是因為458 Italia真的夠快!

 

不過今天的主角必非法拉利,而是Lamborghini,在你眼前出現這輛經過重新命名,稱為「Huracam」,在它車頭上配置了一組高端的攝像鏡頭,除了擁有強悍性能外,更能捕捉精細的動態畫面。該公司(Incline Dynamic Outlet/IDO)表示,他們花了數個月,甚至超過50萬美元來安裝製作這組框架與相機控制元件在這輛超過20萬美元的昂貴超跑上。

雖然不知道裝上這組巨大鏡頭後的車身比重,但Huracan的V10引擎依舊能夠引爆最強動力,甚至維持在最高時速323km/h,堪稱地表最速攝像車!以這表現,可說是能夠應付所有電影拍攝,精準的獲取完美畫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