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Gallardo繼任者最新諜照 有可能取名Huracan

Gallardo很顯然是Lamborghini(蘭博基尼)最成功的車型。在過去的十多年過程中,Lamborghini製造大約己售出了14,000輛。由Gallardo現在已經到了它生命週期的尾聲,Lamborghini目前正在努力的開發替代車型,而現在大家所看到的就是Gallardo替代車型的最新間諜照。

最早時傳聞,Gallardo的繼任者將取名為Cabrera,不過最新又有個消息表示它不會採用Cabrera這個名稱而是採用Huracan這個名字。因此,我也也暫且先叫它Huracan。

這次的間諜照中,Huracan原型測試車穿上了黑白旋渦狀的偽裝衣,而不之前扁平的黑色偽裝物。儘管它的身上還是有很多的偽裝,不過,車身體和通風口之間的對比更加明顯, 特別是側車窗後和後車輪前的通風口。

新的Lamborghini入門級超跑的車重預計會在1500公斤以下,動力將可能由搭載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預計有600匹,並透過七速雙離合器速變速箱將動力傳送到四個車輪上。Huracan的0~100km/h加速估計為3.2秒,而未來它將有可能會推出各種特殊版本,其中將包括更極端的後輪驅動版本。據目前我們所知道的,Lamborghini將不會考慮手排變速箱。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