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沒聽過吧?除了Urus與LM002以外,Lamborghini還曾推出「雙門四座」超跑!

不管你相不相信,Lamborghini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推出四人座以上的車型,其中包含經典硬派的SUV「LM002」又或是近期發表的全新Urus車型,皆證明了小編所說的是有根據的,但是雙門跑車呢?有的,它在歷史上也是曾經存在過的!

 

回到2008年,在當時Lamborghini發表了一款名為「Estoque」的Sedan車型,不過較為可惜地是,它並沒有計劃生產,畢竟它一出來就被砲到歪掉,連市調都不用做,直接被冰封,不過有好消息指出,Lamborghini可能將以Estoque為基底開發一款全新四門轎跑車,預計於2021年發表,至於是真是假,就請大家靜候佳音!

讓我們再次穿越時光門回跳到1968年,Lamborghini還曾打造一輛名為「Espada」四門GT Coupe跑車,於1968-1978年製造,共計生產了1,217台,在當時可是Lamborghini總產量最高的車型,說它是該公司最大功臣之一也不為過,而影片中這輛是屬於1972年所推出的Series III版本,在外觀上稍作變更,並首次搭載3前速自排變速系統。

至於動力部分,這輛Espada搭載了一具3.9升V12引擎,最大馬力325PS,儘管現代超跑都是6-700PS在行走江湖,但在過去,Espada這325PS可是相當驚人的動力輸出!且它還是雙門四座設計,讓後座的乘客能夠舒服地躺在Lamborghini跑車上,盡情地享受它帶給你的V12聲浪與極速快感,可說是好不享受!

總之,看完這支影片你會對它有著非常深刻的印象,畢竟那「有夠長」車身與「有夠大」的後廂,實在很難讓你不去記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