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了! Lamborghini正式宣布在2018年推出跨界休旅車

消息傳了好幾年,終於日前義大利超跑品牌Lamborghini(藍寶基尼)已經正式宣布他們要在2018年推出一款Crossover跨界休旅車。

 

 

未來Lamborghini的跨界休旅車將會在義大利的Sant' Agata Bolognese進行生產,這款休旅車的主要市場是針對德國,俄羅斯,美國,英國,中東和中國的消費者。如果一切都按照Lamborghini的計劃順利進行,那麼Lamborghini SUV將會在2018年推出,並預計每年銷售約3,000台左右的數量。

為了做好生產前的準備,Audi(奧迪),Lamborghini和Volkswagen(大眾)汽車將投入"數百萬歐元",以建立新廠房,新的生產線,並擴大研發中心等等。

蠻牛精神的嶄新紀元 Automobili Lamborghini宣布投產全新 SUV車型(1) 

在聲明稿中,Lamborghini的總裁兼首席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說:"這是每一個Lamborghini職員值得驕傲的時刻。第三個車型系列的推出顯示公司在穩定和持續成長,標示著我們的一個新時代的開始。Lamborghini的高層主管接著說:"新的SUV將在Sant' Agata Bolognese進行製造生產,這表明了我們致力於維護"義大利製造"的全球價值。"

蠻牛精神的嶄新紀元 Automobili Lamborghini宣布投產全新 SUV車型(2) 

Lamborghini Taiwan新聞稿:

日前,Automobili Lamborghini宣佈投入生產現有產品線之第三款車型:豪華SUV,並計畫於2018年正式進入市場。Automobili Lamborghini曾在2012北京國際車展首度發表旗下SUV概念車Urus。

全新Lamborghini SUV將在位於義大利Sant’ Agata Bolognese的Lamborghini總部進行生產。產品線的擴大將進一步促使Lamborghini銷售數的增長並帶來更多重要的發展機會。SUV的投產也意味著Lamborghini工廠的產能將大幅度增長。在此新車型的整個生命週期中,Automobili Lamborghini計畫投入數億歐元。

此生產計畫將由多方合力完成,包括作為Automobili Lamborghini股東的Volkswagen Group和Audi AG,義大利經濟發展部,義大利外資及經濟發展署,蠻牛故鄉:Emilia-Romagna大區,工會代表,以及Automobili Lamborghini團隊。
Automobili Lamborghini總裁兼首席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表示:「對所有Lamborghini的員工來說,這是一個非常令人驕傲的時刻。第三款車型的引入將利於公司的穩定與持續性發展,亦預示著Lamborghini將進入一個新的歷史紀元。」

他同時指出:「全新Lamborghini SUV將會在Sant’ Agata Bolognese進行生產,彰顯出我們對於捍衛‘義大利製造’這一價值理念的堅定承諾。」

為生產此全新車型,Lamborghini將大面積擴建工廠,從現有的80,000平方公尺擴建到150,000平方公尺。此規畫涉及許多全新設備的建造,例如新產線的建立、倉庫的建設以及研發部門的擴建。第三條生產線的加入將給義大利至全世界的供應商網路提供重要的合作機會,並帶來更多的就職機會。

Audi AG管理董事會主席Rupert Stadler表示:「自加入Audi旗下,Lamborghini,Italdesign Giugiaro,Ducati這三個品牌皆有大幅的發展,並始終保有純粹的義大利精神。透過在Sant’ Agata Bolognese生產Lamborghini SUV的這一項決定,再一次證明了我們對於義大利這個重要的汽車工業國家的堅定承諾。」

Audi AG銷售暨行銷董事會成員Luca de Meo強調:「 Lamborghini是全球最極致的品牌之一。Audi為旗下所有的義大利子公司感到驕傲,對於此車型的投產,我也為Lamborghini以及義大利感到高興。在此,我要感謝義大利政府,是我們共同的努力和合作才實現了Lamborghini SUV的生產計畫。」

對Lamborghini而言,豪華SUV市場是一個充滿挑戰,增長迅猛,極富吸引力,並且還未被開發的市場。全新Lamborghini SUV將吸引更多目前駕駛其他品牌SUV車型的Lamborghini車主和家庭用戶,以及尚未加入蠻牛世界的客人。

Lamborghini SUV將會在全球三大主要市場─EMEA(歐洲、中東與非洲)、美洲及亞太地區平均分配,未來的年銷量預計將達到3000台左右,這個數字將使Automobili Lamborghini目前的銷量提高一倍。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