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irghini正努力讓Urus量產車在2017年問世

義大利Lamborghini(蘭寶基尼)CEO-Stephan Winkelmann說:「期望」在2017年啓動Urus

早在去年五月Lamborghini就證實了Urus概念車的量產版本要2017年時於市場上發布,目前這家義大利高性能車製造廠商的CEO-Stephan Winkelmann在美國的2014底特律車展上重申,他們計劃從義大利Sant'Agata推出一款SUV,因為他預計Urus豪華SUV會在三年內推出,而全球的LSUV市場將會繼續增長。

傳聞,Urus這款LM002的精神繼承者將會與Audi(奧迪)Q7Porsche(保時捷)CayenneVolkswagen(褔斯)Touareg以及未來的Bentley(賓利)SUV共用同一個MLB平台。

有關Lamborghini Urus會採用何種動力系統,目前還不清楚,但之前有傳聞指出會有一具V8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一組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而Stephan Winkelmann大概在一年以前,也說過Urus的量產版將提供兩種動力選擇,但他拒絕詳細說明這個問題。

另外,Stephan Winkelmann告訴Automotive News Europe,Gallardo的繼任者Huracan的交車將會在今年下半年開始。

[Source:europe.auto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