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佬竟用Lamborghini Centenario慶祝聖誕節..突然恍然大悟,我們聖誕節都在幹嘛?(內有珍稀影片!)

如果你/妳曾造訪過倫敦,你進到街區第一眼肯定會被它那令人眼花撩亂的超級跑車給震攝住,就以過去的影片來看,那裡充斥著所有食物鏈頂端的猛獸,更是住著無數的大富豪!不過在怎麼稀有的車型遇上了「Lamborghini Centenario」全都將花容失色!

 

Lamborghini為了歡慶於英國首都舉辦的Christmas party,廠商將這輛極其稀有的絕世蠻牛就這麼直接地停在nightclub門口,想當然,引起了一陣譁然,畢竟那裡的住戶看HuracanAventador也看膩了吧?

為何會稱呼它為「稀世蠻牛」呢?在當時,Lamborghini為了慶祝Ferruccio Lamborghini一百週年冥誕,推出了這款僅以限量「40台」打造的特殊車型,而這40台內又細分為20台「Coupe」與20台「Roadster」版本!想當然,早在去年日內瓦車展展出前就已銷售一空,不過不要緊,因為就算還有剩,那$2,075,000美元(約新台幣62,068,280元)的售價你也只能用意淫的方式觀賞它。

而這輛Centenario本身搭載與Aventador相同的平台結構,更共享了那具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770PS,扭力峰值則為690Nm,0-100km/h只需花您短短的2.8秒,極速則可突破「350km/h」!更誇張地是,這輛Centenario在時速100公里的情況只需要30公尺的距離便可以完全煞停,你看看這套煞車系統是不是很牛B!若你看到這篇文章,剛好你對這輛Lamborghini Centenario情有獨鍾,小編就偷偷告訴你,其實你還有機會!只不過你必須付$3,475,000(約新台幣103,945,674元),小編也很貼心幫你算好,辦進台灣大概要乘2倍以上,2億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