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Centenario將在9月英國Salon Prive登場

全球數量非常稀少的Lamborghini Centenario將在9月初舉辦的英國Salon Prive精品展現身。

Lamborghini Centenario全球僅有40輛,雙門硬頂與敞篷車型各佔20輛名額,是為了紀念創始人Ferrucio Lamborghini 100歲誕辰。即便沒還在日內瓦車展登場,據來源報導,所有的40輛名額都已售鑿。

 

Centenario動力來源搭載Aventador SV的6.5升自然進氣V12引擎,可以產生759hp的最大馬力,0-100km/h加速只需要2.8秒,最高時速達到350km/h,是Lamborghini最新、最快以及有紀念價值的量產車型。

雖然Centenario的動力表現與Aventador SV幾乎無異,但外觀完全不相同。獨特的車身大量採用碳纖維材質,誇張的前下擾流、側裙和車尾都加上黃色的線條元素點綴,線條狀的尾燈設計更是一絕。

Salon Prive是英國最奢華、同時極為盛大重要的展覽會,許多超級跑車製造商都會選擇在此展出或是發表最新的車款,而Lamborghini Centenario這次在這裡展出其實也符合本身獨特、尊貴的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