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日內瓦車展預報:Milan Supercars新作,Aventador化身Avanti Rosso

日內瓦車展算是近期相當大型的一場汽車展覽活動,許多知名的車廠希望利用這次展覽來發表旗下新車作品。不過在參展的品牌之中也有些像是Milan Supercars這樣較不為人知的小車廠出現。

這間公司相當努力的準備他們即將參展的車款,稱作Avanti Rosso。其實這輛"作品"就是一輛穿上了碳纖維外觀套件以及換了一組新樣式輪圈的Lamborghini Aventador

關於這輛車並沒有太多的資訊,只能等到下周日內瓦車展開幕以後才能夠探清楚這輛超級跑車有何特別之處。由於Milan Supercars對於這輛Avanti Rosso的消息可以說是保密到家,因此並沒有辦法確定原本Aventador那V12引擎產生的700hp動力是否有所提升。

從目前所釋出的一張照片來看,這輛超級跑車的外觀設計似乎還算不錯。利用紅、黑、白三色的對比來讓車身的線條更加明顯,給予了Avanti Rosso一個殺氣十足的造型。黑紅雙色的鋁圈與造型特別的後尾翼也讓這款車的競技風格相當濃厚。其他細節就看看日內瓦車展上Milan Supercars能帶給我們什麼驚喜吧。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