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客官,巴西火烤全牛上菜囉!這輛Aventador Roadster真的死無全屍!

Lamborghini於2012年推出的Aventador Roadster對於愛車人士來說,肯定有著崇高的地位,那具V12自然進氣引擎與高達700hp的狂放動力,根本就是超音速戰機來著!

 

日前一輛Aventador Roadster在極高速的情況下於巴西-聖保羅撞毀,據目擊者指出,該車主正在參加一場國內直線加速賽,而這輛上空大牛在即將到達終點之際卻直接開下山,而火苗瞬間蔓延,燒成一具焦屍。

而目前真正事故原因還未釐清,可能是煞車失靈或是車主當下腳抽筋補到油門,所幸,這位車主及時逃生,僅受到輕傷,實在可喜可賀!

如下圖所示,這輛被烈火吞噬的重度改裝Aventador Roadster的殘骸依舊留在原地,不過很難以肉眼分辨它是什麼東西,感覺像是不肖黑心車商在空地隨意焚燒垃圾的概念。而根據報導指出,這輛上空大牛為國內稀有的四輛配額之一,卻這麼眼睜睜燒成一坨廢鐵,只能說應該要由專業的小編來!就不會發生這種憾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