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Lamborghini Aventador有著黃金裝飾,你覺得怎麼樣?

Maatouk Design London設計了相當具有品味的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金色外觀部件。

 

 

黃金這種材質通常在超跑或者其他車輛上都不太具有真正的加分效果,因為總是在內裝以及外裝上都用得太多、使得車輛太過俗氣。但Maatouk Design London相當與眾不同,他們僅僅將黃金用在特定的位置,卻顯得格外有氣質。圖片上這輛Aventador的主人是來自Qatar的一位商人,他訂製了這輛車來慶祝國慶、並且很完美的達到理想,不像其他以黃金為裝飾的車款、總是顯得太過俗氣。

這昂貴的金屬被用來裝飾在輪圈、前下空力套件、進氣孔周圍、廠徽以及其他諸如門樑、中央管道、儀錶板、方向盤以及門把周邊細節處。

附圖就是在Qatar的首都Doha所拍攝的,我們可以看到圖片上這輛奪人目光的Aventador,實在吸睛滿分。至於到底花了多少錢,消息並沒有被透露出來,但Maatouk Design London表示,這種一個部位一個部位客製化的工,是肯定不便宜的,更不用提到它所用的材質了…。  (看完影片會更愛它!)

Source: Maatouk Design Lond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