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全新V12超級跑車接近開發尾聲 原形測試車展現更清楚的車身設計[影片]

我們距離看到備受期待的Aventador替代品還有幾週的時間,因為Lamborghini(蘭寶基尼)首席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之前已確認下一款V12機器將於 20233月進行全球首發。隨著全球首發的臨近,Lamborghini的工程師們正在做最後的測試。影片中的這幾輛超級跑車雖然穿著迷彩衣,但車身的輪廓和設計已完全展露。

首先,大家可以看到Lamborghini設計師的設計手法讓這輛全新V12超級跑車擁有十分兇狠的大燈,這組大燈的外側和下方可以隱隱約約看到有一個被迷彩依蓋進的Y字形LED日間行車燈。這個日間行車燈讓我們想起了Sián FKP 37。再往下看,它有巨大的進氣口,還有與車頭蓋相連形成的X造型。車側,你可以看到向下內縮的車門,寛寛的側裙以及側車門後的大進氣口。另外,在引擎蓋兩側還有懸浮式斜導流翼

車尾,細長的第三煞車燈位於車頂後方,也就是引擎蓋的上方,並遵循著車頂的輪廓形狀而設計。另外,Y字形的燈型也出現在車屁股的尾燈上,在兩個尾燈組之間的是一雙六角形排氣尾管;而底部則有誇張的氣流擴散器。

Lamborghini的首款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將採用新開發的12汽缸引擎,這個產品也將啟動該義大利品牌的電動革命。Urus已經在使用PHEV混合動力進行測試,而Huracan的替代品也將是混合動力車。純電動車將在20242025年後問世,它有四個座位、兩個車門,離地間隙比典型的Lamborghini更高。最後,純V12跑車的生產最近以Aventador為基礎的InvencibleAutentica作為產品的結束。

[Source: Varryx]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