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擎60,再犇新境 Lamborghini品牌60周年盛典臺灣壓軸登場

未來,始於1963,在品牌邁入60周年之際,全球各地展開系列周年慶典活動;2023年末,臺灣總代理Lamborghini Taipei嘉鎷興業與原廠攜手邀請來自全臺各地近400位品牌貴賓及近150輛Lamborghini共度別具一格的紀念慶典之夜,並在此圍繞著Lamborghini品牌精神以及核心元素之盛典,展出兩部披載青天白日滿地紅之配色塗裝,首次在臺亮相的Lamborghini Essenza SCV12,象徵臺灣與義式超跑品牌的完美結合,更以此最強勁的終極演繹向品牌V12自然進氣引擎傳奇致敬。

為此紀念慶典Lamborghini Taipei邀請臺灣藝術團隊豪華朗機工以Lamborghini超跑設計語彙所創作《LL60》。此藝術品的幾何線條和羽翼的設計靈感源起超跑之空力元件,羽翼漆色選自Lamborghini車色Bianco Malide,以帶有曖曖珠光的消光白展現純正義式美學。12對機械羽翼對應品牌指標性的V12引擎,當羽翼節奏性的舞動時即象徵著Lamborghini超跑加速以及動態性能,同時代表自1963年起,品牌不斷演進,創造出技術與性能的獨特指標,以其純粹超凡的品牌DNA啟發激勵一代又一代的愛好者。

品牌周年喜慶氛圍延續至隔日,由近70輛Lamborghini超跑及Super SUV組成的壯觀車隊集結在Lamborghini Taipei展示中心,為備受期待的Esperienza Giro Taiwan拉開序幕,啟程東海岸,在群山盡海間吟唱蠻牛的曲調,穿梭島嶼中成為移動的風景。敞遊寶島山水間體驗掌間駕馭樂趣,以福爾摩沙深蘊的文化美景,為品牌60周年紀念刻劃最動人的軌跡。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