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首款EV將是部四人座跨界休旅車 它將在2028年上市 緊跟其後的將是第二代全電動Urus

Lamborghini(蘭寶基尼)將在今年推出他們最終的純燃燒機車型。這家總部位於義大利Sant’Agata Bolognese的汽車公司隨後將把所有汽車產品轉為動力驅動;而他們的首款全電動車型將會在2028年問世。我們知道這家汽車製造商正在計劃推出一款激進的首部電動車;而根據Autocar的報導,我們現在有了關於此車的初步訊息。

根據Autocar的報導,Lamborghini的首款電動車可能會採用2+2高底盤設計。Autocar有機會與Lamborghini首席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坐下來交談。這位執行長證實,這款純電動產品將與Lamborghini創造的任何產品截然不同。 

Stephan Winkelmann表示:「當談到第一輛全電動車時,很明顯我們的方法是明確和謹慎的。明確是指電氣化是我們未來的一部分。謹慎是它是一輛全新的車,第四款汽車產品。如果我們談論到2+2 或四人座,這是我們數十年來未涉足的細分市場領域,它也可能離地面也很高,離地間隙更大。」

Urraco

如果我們回顧一下Lamborghini的歷史,我們會發現該品牌的首席執行長可能指的是1979年的Urraco,它採用2+2座位配置。而Urraco的最新純電動繼任者將於今年稍晚時進入早期開發階段,屆時將決定最終的概念和設計理念。 

Stephan Winkelmann告訴Autocar:「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我們正在決定今年這將是什麼類型的車,不僅是數量、價格和車身風格,還有更多關於該車的內容。如果一切順利,我們將在今年年底前啟動這個項目計劃。」 

在首款電動跨界休旅車問世後,緊隨其後的將是全電動的第二代Urus。這款高性能LSUV將會完全電氣化,不會有內燃機動力版本。就像Lamborghini的首款量產 EV一樣,新款Urus 將是一款全新的高性能電動休旅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