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處路試階段 LaFerrari XX現身法國賽道試跑[影片]

wiopddg 

賽道專用的Ferrari(法拉利)LaFerrari XX原型測試車日前又被發現正在法國Paul Ricard賽道上進行測試。

McLeren不是唯一一個為旗艦車型打造賽道用車的超跑製造商,Ferrari也正在做同樣的事,而且已有好一段時間了。今年七月我們才看到紅色LaFerrari XX原型測試車在賽道上測試時扭到後腳的影片,而今它又換上黑白迷彩裝在Paul Ricard賽道上測試,只是這次拍攝的距離太遠了,無法看清它的樣子,不過聲音到是很令人興奮。

 

 

來源消息說,LaFerrari賽車版本只會限量生產30部,所以,可想而知它會有多昂貴了。而根據之前所獲得的訊息,LaFerrari XX將會搭載與 LaFerrari相同的Hybrid系統,這個Hybrid系統由可輸出800hp馬力的6.3升V12引擎與可提供163hp馬力的電動馬逹組成,綜效馬力為963hp,但在XX車型車上會被調升至1050hp。

至於Ferrari何時會推出LaFerrari XX,預計有可能會在是2015年的上半季。

 

[Source:YouTube-supercar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