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少就越來越貴 LaFerrari Spider產量可能被限制在10輛之內!

全球限量499 部的Ferrari(法拉利)LaFerrari超級跑車非常之搶手,而除了499部Coupe車型之外,Ferrari會再推出Spidey敞篷車型嗎?

其實我們到目前為止還没有聽到太多有關Ferrari LaFerrari Spidey的消息,不過最近國外有一則新的消息表示,LaFerrari Spider的數量會比原先預期的少很多。之前有消息表示Ferrari會打造50輛LaFerrari Spider;但現在,The Supercar Kids根據Ferrari內部知情人士的透露獲知,LaFerrari Spider的數量可能不會超過10輛。

 

 

而若這個傳聞是真的,那麼稀有性可能會讓LaFerrari Spider的價格高逹160萬歐元-320萬歐元(之前傳聞約在200萬歐元左右);而這些價格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在6千多萬元到1億2千多萬之間。

有關LaFerrari Spider的資訊Ferrari還不願透露,可是根據The Supercar Kids的報導,LaFerrari Spider的活動車頂是由兩個面板組成,這意味著LaFerrari Spider採用的是硬頂敞篷車頂。此外,由於是敞篷車型,因此,原本的上掀式車門可能也會變為更傳統的開門方式。

02-2015-ferrari-laferrari-fd-1 

[Source:The Supercar Ki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