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是LaFerrari Le Mans原型賽車在南歐曝光!!!

傳言已經流傳了好幾個月了,Ferrari(法拉利)已整裝待發,準備與自己的LMP1賽車再次挑戰Le Mans的勝利光環。首先,Ferrari運動賽車部的主管曾暗示了進軍Le Mans的前景,Ferrari F1車隊的負責人又為該項傳聞增添更多的希望,而前一段時間,Ferrari的CEO-Luca Cordero di Montezemolo也曾說過說新的F1引擎“也能應用到其他的項目當中”。只是,我們還沒有看到有什麼任何確鑿的證據,證明Ferrari實際上一直在開發這樣的賽車。

一直到現在,我們終於看到了可能和傳聞相關的車種,但我們還無法百分之百確定。這輛特殊的Ferrari車種被發現在歐洲南部的一個秘密試車跑道中,它穿著類似LaFerrari的寬體車殼,還有一個巨大的後擾流尾翼。這輛原型測試車的車身周圍也有許多的進氣口和通氣孔,還有一個更大片的前下巴擾流板和不同設計的後下擴散器。而這些特徵也清楚地表明了,我們看到的不是一個普通的量產車型。

傳聞表示,Ferrari LMP1賽車將會針對2015年或2016年的Le Mans賽季而推出。所以,我們可能會在未來的一、兩年內看到Ferrari的LMP1賽車問世。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