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警匪追逐總不讓人失望-千萬台幣的Ford -F550-6X6 參戰!

而且這輛車大有來頭,就是由Discovery 汽車節目Diesel Brother “柴油兄弟”所改裝,車主就是知名DJ 棉花糖(DJ Marshmello),各位沒聽過應該也看過他頭上的那一大桶!

其實這輛皮卡據LA警方表示是DJ Marshmello的經紀公司開車去經銷商保養時被偷,嫌犯騎著一輛腳踏車去就把車給開走了,各位可以在後車斗看見他的腳踏車。只是這輛看起來高大威猛,無堅不摧的6X6因為龐大的車身和極大的迴轉半徑在街頭巷弄中反而變成罩門之所在,最後硬是撞上了路燈而就逮,嫌犯被控偷竊和酒駕等多項罪名。

 

我們看過機車、美式肌肉車、SUV、皮卡等不同的主角在公路追逐大戲中不斷上演,但是這輛6X6應該是頭一遭!

Source:YouTube/Marshmello; ONSCENE TV; ABC7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