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 RCS Moto白牌競速之王轟動賽道! 「Moto 家族.魔鬥系列」呼嘯而至搶攻年輕世代

全球專業機車品牌KYMCO於25日舉辦「轟動時刻TIME TO ROAR」新品發表會,首次推出最頂尖性能、最具個性化、風格最強烈的「Moto家族」魔鬥系列,當中又以旗艦車款白牌競速之王「RCS Moto」引起現場轟動;光陽亦於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辦「賽道試乘」活動,讓現場媒體深刻體驗極速動力,將「為賽道而生」的車款定位表現的淋漓盡致。

「為賽道而生.燃戰士之魂」RCS Moto捍衛戰士  以最高規格為你的信念而戰

新世代白牌競速之王RCS MOTO 150捍衛戰士,以粗獷機甲外型描繪出狂野的肌肉線條,殼狀曲面的外殼完美融合高科技配備,包含雙投射式LED大燈與序列式方向燈,以及雙V型設計的LED尾燈線條與高亮度LED煞車燈組。RCS Moto是「Moto家族」魔鬥系列中,為捍衛自己信念而生的「捍衛戰士」。

高剛性液壓成型的新科技車架,打造最佳的車體剛性與達成超越40度過彎傾角之餘,更提供搭載的V.V.C.S戰戟4V引擎最佳的發揮舞台,藉由新型態ECU、8孔高效能噴嘴、全新京濱噴射科技等技術,可輸出同級最強大的14PS最大馬力,成就低速穩定、中速強勁、高速勁爆的全速率加速實力,並藉由專利傳動箱防塵設計、專利曲軸穩定系統、輕量化低摩擦引擎科技、高流量風扇等,可降低汽缸溫度達16%,提升引擎耐用度。

強悍的性能更對應TCS循跡控制系統與重車級的BOSCH最新ABS 10M防鎖死煞車科技,前煞車卡鉗採用KYMCO重機等級的大活塞規格,搭配240mm浮動碟盤,提升騎乘穩定性與安心感以外,並搭配4.5吋高反差LCD大尺吋儀表板、加大油箱提供更長的續航里程、MOTO風格把手與透明煞車油杯、TYPE C規格防水充電插座、符合人體工學的超跑防滑坐墊、28.9公升超大容量平整化置物空間等,將速度、安全、造型與實用性完美兼容,提供前所未有的騎乘體驗!

【捍衛戰士】RCS Moto 125/150「轟動入手價」:

  • RCS Moto 125 ABS版:

建議售價 98,500元,贈5,000元購車金,入手價93,500元 (不含牌險、現金分期同價)。

  • RCS Moto 150 雙碟版:

建議售價 101,000元,贈5,000元購車金,入手價96,000元 (不含牌險、現金分期同價)。

  • RCS Moto 150 TCS版:

建議售價 107,000元,贈5,000元購車金,入手價102,000元 (不含牌險、現金分期同價)。

攜手義大利專業miniGP賽道車品牌OHVALE  正式為進軍賽車領域準備

KYMCO始終專注於「最得我心」品牌理念,在台灣賽車運動的推廣不留餘力。KYMCO正式宣佈將舉辦與國際接軌的兩個級別賽車活動,以帶給年輕族群更熱血的賽車體驗,期待引領台灣賽車活動進入全新里程碑。 

RCS Moto承接KYMCO Racing系列的運動性與操駕感,擁有為賽道而生的強大DNA,它的優異加速性能與絕佳的靈敏操控,充分發揮賽車的熱血因子,讓熱愛騎車年輕族群充分發揮操駕能力,勇於面對每個直線彎角的挑戰。

另外一個級別的賽事,KYMCO將與FIM國際miniGP錦標賽唯一供應商義大利的OHVALE攜手,在台灣投入GP2賽車,讓年輕族群在台灣能夠透過KYMCO舉辦的統規賽,駕馭與全球GP2賽事接軌的統規賽車,鍛鍊更精湛的騎乘技術,充分享受賽道的極限樂趣。

KYMCO致力了解年輕族群的賽車需求,提供年輕族群引以為豪的獨特產品與最難以忘懷的賽車活動體驗,持續以創新的思維推廣台灣賽車活動,不負每個人對KYMCO身為全二輪車領導品牌的殷切期待。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