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瑞汽車「真心守護」防災頭套捐贈公益活動

 

國瑞汽車一直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致力於回饋台灣社會的公益活動。有鑑於台灣位於環太平洋地震帶上,且近年來國內外地震災害頻傳,為了提昇低年級學童在災害發生時的安全性,國瑞於2016年計畫為期五年的「在地小學防災頭套捐贈活動」,期盼能有效降低孩童於發生自然災害時可能收到的傷害。

 

    今年,防災頭套捐贈活動已邁入第三年,國瑞汽車贈予內定國小、桃園國小、中平國小及山東國小等四所小學共800個防災頭套。防災頭套的功能相當廣泛,本身可以耐受一定的衝擊力,地震發生時,戴上防災頭套,可以避免落石、玻璃等掉落物的砸傷,確保頭部的安全,空出的雙手也有助於應變突發狀況。另外,頭套使用防燃布料,可避免火舌馬上衝擊頸、臉部燒傷。其鮮豔的黃色及求救口哨皆能提升救援機會。平日上學時,學童可當作午睡枕與座椅靠墊;發生災害時又能隨即保護孩童,非常實用。

    本回防災頭套的捐贈活動不僅得到四所小學對國瑞汽車的感謝也深獲肯定。

    國瑞汽車不僅創新努力製造顧客喜愛的車子之外,今後也會一秉初衷持續積極參與各項社會公益活動,與大家共創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