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都汽車投資20億 打造全新世代營運據點—雙品牌進駐營運

和泰汽車所屬經銷商國都汽車2月21日於台北大業路舉辦總公司新大樓落成暨雙品牌進駐營運的開幕儀式。這是延續去年和泰汽車宣告3年內投入80億鉅資布局台灣市場,完成全台110個TOYOTA據點Re-model計畫及24個Lexus據點更新,以完成打造全新世代營運據點的目標並滿足新世代的汽車銷售及售後服務需求。在現今國內外經濟情勢混沌不明的情況下,和泰汽車以前瞻眼光大膽投入鉅資強化通路硬體設施,以顧客角度及現場服務人員的觀點,重新審視空間的運用、硬體設施及服務流程,希望以最佳的設施及人員服務來滿足顧客的需求,並成為汽車業界的典範。

和泰汽車於25年前著手開始販賣豐田小車的計畫時即佈局全台8個豐田經銷商體系。國都汽車當時的成立即是以全台經銷商的典範而自居。國都汽車本社之大業路現址建築物已有40多年的歷史,為了配合和泰汽車整體TOYOTA Re-model計畫及迎接國都成立25週年,展開新建本社大樓。國都汽車本社佔地983.43坪,為地上8層、地下3層外觀貌似旗艦的建築物,且包含TOYOTA及LEXUS雙品牌的販賣及服務營運功能;總投資金額超過20億元。本社的1~6樓為TOYOTA陽明據點(大業路6號)及LEXUS陽明據點(大業路2號)的販賣及服務區域;7~8樓為國都汽車教育訓練中心及本社員工辦公的場所。

和泰汽車今年將攜手全台經銷商更加積極、快速展開並落實全台TOYOTA Re-Model及LEXUS Renew計畫。今年將完成40個TOYOTA據點及4個LEXUS據點的更新工程,讓全台消費者領先體驗由TOYOTA、LEXUS全新世代汽車營運據點所提供之優質與創新的服務!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