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enigsegg表示Regera的80輛配額已全數銷售一空

想要一輛Koenigsegg Regera嗎?我們也是,但是不幸的是,就算你真的能拿出這個預算,也沒辦法買到了,因為這輛車已全數銷售一空。

這間瑞典車廠在前幾天宣布他們所有的80輛道路版Regera配額已全數售出,在這之後也不會再有了,因此,真的想取得這輛車的唯一方式就是等待二手車市場了。

 

Regera是Koenigsegg的第一輛油電混合動力車款,配置比較接近Porsche 918 SpyderMcLaren P1、和LaFerrari這類性能取向的超跑,而不是向Toyota Prius或Chevy Volt這類節能取向的車款,而Regera的動力又比上述任一輛要大,這部車搭載該廠的5.0L V8雙渦輪引擎加上三組電動馬達,並且取消變速箱的配置,能輸出高達1,500 hp的綜效輸出馬力,僅需2.7秒即可達成0-100 km/h,還擁有410 km/h的極速表現。

這輛車的售價是$190萬美元(約5740萬台幣),總共只生產80輛,光這輛車就讓Koenigsegg入賬了$1億5200萬美元(約46億1543萬台幣),有關Regera的另一項趣聞是,這是該廠在Angelholm工廠裡第一種與其他車款一同進行生產作業的車款,我們說的就是Agera RS,這輛車搭載與Regera相同的內燃機引擎,不過沒有配置電動馬達,因此輸出"僅"為1,160 hp,0-100 km/h需時2.8秒,極速則為443 km/h。

RS的生產數量更少,只有25輛,這些車款會在該廠移除Agera生產線之前做完,包括今年三月於日內瓦車展公布的最終紀念版車型,而Koenigsegg要完成所有80輛Regera的生產作業還需要好一段時間,因此我們可以慢慢觀察這間瑞典車廠接下來準備端出什麼樣的驚喜給我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