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超跑大佬都淪陷?Koenigsegg「再次」收編玩味跑車Mazda MX-5!

雖然很難相信,儘管這位人兄的公司專門打造世上最頂尖的「速度機器」,但他本人卻從沒擁有過一輛Koenigsegg…。

 

是的,他就是年僅46歲Koenigsegg創辦人兼CEO-Christian von Koenigsegg先生。雖然並沒有旗下超跑車款,但他與妻子也同樣是愛車人士,擁有的車款包括Tesla Model S P85Model 3Volvo XC90Porsche 911 Targa,而在最近他「再次」收編一輛經典車款!

究竟是哪一輛車款深得這位車廠大老的心呢?答案是「Mazda MX-5」!其實他在八個月前購買了這輛1992 Mazda MX-5,而這不僅僅是一輛經典跑車,更是在他當時創立公司時的那輛。他表示:「我的第一台MX-5已經回到我手中大約八個月了,原因在於有次我們的運輸經理去了一個名為厄蘭島的瑞典島上的車展,而這輛黑色的Mazda MX-5的車主表示這輛曾為Christian von Koenigsegg的車,所以我跟車主通過電話、多付了點錢後就將他帶回來,而現在我可以在溫暖的夏日享受它! 它的狀況非常好,而且它實際上和我記憶中的駕駛一樣愉快!」

MX-5可能沒有太大的動力,但它仍然被認為是有史以來最好的跑車之一。然而,他本人雖然專門打造「1000hp+」的怪獸車款,不過他也表示這輛車是在沒有強大動力情況下卻能提供優越駕馭樂趣的經典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