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日內瓦車展:1500匹Koenigsegg Regera量產版震撼發表

瑞典超跑製造廠商Koenigsegg正式在今年的第86屆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了1500匹馬力巨獸Aegera量產版。

Ragera的外觀造型非常流線低趴,頭燈細長,底部像兩根獠牙的前擾流下巴非常突出,車側最大的特徵就是超大的引擎進氣口,車尾有活動大尾翼與大型氣流擴散器。另外,它的車門延續了家族兄弟的鍘刀門式車門設計。

 

 

雖然Regera量產版在造型上與Regera Concept相似,但從開發,測試一直到推出,量產版Regera已歷經了3000多個項目的修改。車室內,Koenigsegg透露的訊息和照片屈指可數,但他們表示量產車型將擁有包覆性佳的電動皮質座椅,無線智慧手機充電器,以及支援Appla CarPlay的多媒體信息娛樂系統。

動力部份,Regera擁有1500匹馬力以及204.8kgm的超大扭力。其所搭載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是由一具5.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一具安置在引擎,兩具安置在後輪的電動馬達以及4.5kWh 800V電池組所組的。

再結合自家開發的KDD(Koenigsegg Direct Drive)直效驅動系統以及在中/高轉時提供更快速扭力轉換的液壓耦合式系統。進而使得Regera可在2.8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6.6秒就完成0-200km/h的加速,10.9秒就可從靜止加速到300km/h。至於0-400km/h加速大約只要20秒!

目前,Koenigsegg拒絕提供售價資訊,但他們證實已經收到了一些Regera的訂單。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