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enigsegg確認將會帶著Agera以及全新車款進軍美國市場

Koenigsegg製造的汽車目前在北美都是不合法規使用的,但這個情況很快就會改變,因為這些如同碳纖維導彈一般的超級跑車的瑞典製造商已經宣布,他們有了在美國本土的第一家合作經銷商。

 

 

答案就是:在紐約的Manhattan Motorcars將會首先在北美開賣One:1

Car&Driver網站說到,One:1將開始在美國銷售。儘管不被聯邦政府認可,那些車主仍然可以坐他們的車,但必須在「表演與展示」的這個條件下。基本上,這是一個很聰明的方法去迴避法律、鑽法律漏洞。這個方法專門用於像是Koenigsegg旗下這樣昂貴的限量車款,舉個更熟悉的車型當例子:Porsche 959也曾經在美國的道路上馳騁、並於當天返回。這都是藉由相同的手法。

該資料來源也預告了一個Koenigsegg旗下全新車款的到來。該車商目前在美國的產品線有Agera,大家都很期待明年到來新車款的詳情。

很顯然的,無論是新車款還是Agera都必須安裝上安全氣囊以及其他符合美國與加拿大法規必要的道路安全科技。當然了,產量也將上升到每年22-24輛,這個數字好像顯得Ferrari每年刻意去數7,000銷售量,變得不再這麼獨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