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內瓦車展預告:下一代Optima即將現形?預覽圖搶先露出!

Kia發布了一張預覽圖,該預覽圖為一款新的概念車,並預計於下個月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

 

 

第四代的Optima多次在道路測試的時候被人用相機拍下,現在Kia已經決定,透過預覽圖來讓外界對他們即將在三月份日內瓦車展上發表的D級距概念車款產生第一印象。它採用了較為前衛、進化的設計,但看起來車身造型並沒有太超過;另外,前葉子板上風有一個通風口設計。

其他值得注意的部分包含了纖細瘦小的後照鏡、相當有設計感的輪圈、伸縮門把手,另外還有看起來十分高科技的LED頭燈、以及從擋風玻璃開始隨著流線型車體延伸的全景式天窗。

預計將在3月三日完整亮相,Kia表示,新的概念車已經在他們位於德國法蘭克福的歐洲設計工作室設計完成。

Source: Kia

Optima小資料:現行國內引進的Optima搭載2.4升自然進氣四缸引擎,擁有172匹馬力以及22.9公斤米的扭力,市區油耗 8km/L、高速油耗 14.74km/L、平均油耗11.3km/L。有著進口車身分的它,得過德國Red Dot產品設計大獎、德國iF產品設計大獎的肯定,國內售價為119.98萬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