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宣佈全新Niro Hybrid SUV將在芝加哥車展登場

wcf-kia-niro-teaser-kia-niro-teaser (1) 

在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上,Kia(起亞)曾發表一款名為Niro Concept的三門跨界概念車;而鑒於現今休旅車的流行,Kia在去年決定將Niro Concept導入量產,同時發布了設計草圖並預告會在今年二月份的芝加哥車展上正式登場。

去年Kia釋出的設計草圖已經表明Niro SUV會是款五門的休旅車,而今這家韓國車廠再釋出一張最新的設計圖,圖中的Niro看起來就像是已準備好推出的量產車型。

 

 

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Niro的車頭有著Kia家族的虎鼻式水箱護罩,兩側大燈採用後掠式鷹眼大燈,看上去十分有神。在車頂上有金屬車頂行李架,車側,窗戶加入鍍鉻邊框,且車側面的線條設計十分簡潔。車尾,Niro有上擾流板,大尺寸車尾燈,內部看起來像是LED燈源;而後保險桿上也有明顯的紅色反光板。當然這也有可能是會發光的燈組。

Niro將會以屬於自己的底盤平台打造;而在動力部份,Kia並沒有清楚說明,但據說Niro會採用與Ioniq相類似的混合動力系統。這套混合動力系統由一台105hp/15kgm的1.6升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一台43hp/17.3kgm電動馬逹和1.56kWh鋰離子電池組所組成。

wcf-kia-niro-teaser-kia-niro-teaser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