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大對決,若是中樂透硬要你選二台,你要怎麼選?

國外媒體Drive挑選了幾輛售價低於USD $45,434(約新台幣1,363,078)的高性能車款,而又從這些車中挑出了四輛最極品的好貨!基本上你心裡想到,全都出現了,不該出現的也出現了!

 

其中三位早已名聲遠播,各代表自家車廠的最強鋼炮,包含了Honda Civic Type RFord Focus RS與小編最愛的Volkswagen Golf R,而這三位的性能我就不在贅敘,畢竟你應該都比我還熟了!

等等,不是說四台嗎?剩下那一台呢?在這次評選中出現了一位超新星,也就來自韓國的Kia Stinger Si毒刺,搭載著一具3.3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365hp,扭力峰值更達到52kgm,搭配後驅配置,樂趣我就不多說!雖說小編從前有排韓的壞觀念,但確實Kia在近幾年來有著突飛猛進的表現,無論外觀造型、內裝質感甚至到性能表現皆展現了進口車的高標準!

不過老實說,輛Stinger的直接對手並非上敘三者,而是直指Audi A5 SportbackBMW 4-Series Gran Coupe等中型四門轎跑車,獲選在名單中只是因為它那高競爭性的售價。先不說台灣是否賣的贏德系三雄,但在國外或許真的有機會與之抗衡!

或許你在看完這支影片後,你就會淘汰其他三輛,直接抱Kia Stinger的大腿?至少小編不會,畢竟國人普遍對韓國車的接受度還是偏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