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小休旅即將誔生 2018 Kia Stonic 九月有望亮相

2018-kia-stonic-teaser (1) 

上星期Kia(起亞)公佈了一組B-segment小型跨界休旅車的設計草圖,Kia將會把它命名為"Stonic"。從這組設計草圖可得知,身為Toyota(豐田)C-HRNissan(日產)二代Juke以及其姐妹Hyundai(現代)Kona.競爭對手的Stonic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車頂線以及充滿肌肉感的前後輪拱。

在通常情況下,這類宣傳性設計草圖中的車子與現實量產車型會有一段不小的差距;例如圖中的大尺寸輪圏將不會出現在未來的Stonic量產版本上。還有自動伸出的開門把手以及車尾下的大口徑排氣尾管也不會在量產版上出現。

 

2018-kia-stonic-teaser (2) 

換句話說,Stonic量產版不會像今天組設計草圖那麼的酷。Kia提過,Stonic將繼承其大哥哥Sportage和Sorento的風格元素,以及一個傾斜的車頂線和“獨特設計”的車頂行李架。在內裝方面,設計草圖清楚的表明了會與最新的Kia Rio相似。例如中控臺上的多媒體顯示螢幕和空調出風口的整個大U型設計,還有下方的空調系統控制區。

Kia並未公佈動力陣容,不過我們推測會有1.0升三缸渦輪汽油引擎,1.4升四缸引擎以及1.6升汽/柴油引擎供消費者選擇。另外,還沒有Stonic是否有四輪驅動車型又或者只有FWD車型的消息。

預計Kia會在今年的下半年開始出售Stonic,因此,在九月份的法蘭克褔車展上可能就是Stonic的發表場地。

2018-kia-stonic-teaser 

[Soru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