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Provo概念車露臉 將在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

一月初時,韓國Kia宣佈要在今年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上帶來一款”活潑的新都會概念車”,當時Kia也釋出了一些略顯糢糊的照片。而今他們已在日內瓦車展開幕前正式公佈了這款稱為Provo概念車的照片。

雙門的Kia Provo概念車有著較為激進的外觀設計,車身顏色以淺灰色的金屬塗裝為主,車頭設計誇張,前下巴擾流板色彩鮮明,還有一個橘色的車頂,巨大的鍍鉻鋁合金輪圏,橘色的煞車卡鉗和鑽孔煞車碟盤。臀部的掀背車設計則有點類似Mini(迷你)系列和Citroen(雪鐵龍)的DS3。

在車室內部,透過照片我們可以看到,Provo Concept座艙內的設計帶點復古味,Kia也加入了鍍鉻、麂皮和碳纖維等材質。以Alcantara麂皮包覆而成的平底式方向盤也相當特別。

有關Kia Provo的引擎動力系統,目前Kia還没有公佈,不過,我們希望Kia能為它裝上一具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未來,若Provo概念車量產化,那它的對手應該就是Nissan(日產)Juke了。

第二頁有更多Kia Provo Concept的精彩照片。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