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將會在芝加哥車展推出更具戶外活動風的概念車?

如果你喜歡擁有堅固外觀的車款外型,那麼2015年的芝加哥車展將會相當吸引你。首先就是MitsubishiGC-PHEV將首次在北美發表、再者就是Chevrolet將會展出Silverado Midnight特仕版、Honda也會將下一代的PilotAcura RDX做亮相,而Kia將在車展上發表他們最新的概念。

 

 

可惜的是,該韓國製造商對於其細節是三緘其口、甚至連個名字都沒有提,只是承諾說該概念是基於現行某暢銷車款而衍生而成,而造形將會來自Kia位於加州的設計工作室,這意味著車款將有著較為越野的外觀。

(以上圖片為2014 Kia Soul 歐規 SUV Styling Pack的示意圖)

當被問到該概念車款是否會是Kia旗下定位在CUV的新車款,該品牌發言人Emily Grannis是這樣對媒體Autoblog說的:「我不知道我是否會叫它跨界車。」各位別緊張,了解車輛真實身分的等待期不會太長,根據Grannis提供的資訊,預覽圖以及命名將在1月29日公布。

如果最後Kia的新車款沒有比自家產品Soul要來的更有堅固感,我們也別太意外,畢竟Soul在歐洲市場可是已經有選配的SUV風格套件(參考附圖),而該套件也可以作為這個新概念的靈感。

(以下的圖片皆為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上Kia Soul SUV Styling Pack的實車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