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旅行旋風,KIA發表Optima Sportwagon官方圖,實車將在日內瓦車展與世界會面


近日KIA發表了Optima Sportwagon的官方圖,新車將於3月開幕的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該車使用了大量在2015年日內瓦車展上發布的SportSpace Concept的設計理念,但線條經過重新修正,包括向下微傾的車頂、安裝在車尾上方尾翼,以及LED尾燈也經過重新設計。預計將在今年第四季正式於歐洲市場銷售。

 

KIA Optima Sportwagon內裝方面與四門板相同,採用黑色內裝飾搭配鍍鉻材質修飾,並配備7吋或8吋的觸控影音娛樂系統。另外還配有六顆喇叭的音響系統以及後排座椅後方有16.5立方英尺的載物空間。可以選配的項目包括一組無線充電器和8聲道Harman Kardon音響系統。





動力方面,KIA提供三款不同的引擎給Optima Sportwagon使用。 包含1.7升CRDI 4缸柴油引擎,可產生140hp馬力以及34.8kgm的峰值扭力,而2.0升4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60hp馬力和20.1kgm的扭力,還將提供一款渦輪增壓的2.0升四缸引擎,可爆發241hp馬力與35.6kgm的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