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紐約車展:韓式奢華風 全新大改款2019 KIA K900旗艦轎車正式發表

經過宣傳照後,全新大改款的2019 Kia(起亞)K900旗艦轎車終於在紐約車展上亮相了。Kia表示,這輛全新旗艦唯一與前代車型相同的地方就是它的名字,不過整個外觀造型設計還是偏向保守。

 

首先,2019 K900(韓國稱K9)的車頭採用了由176顆如珠寶般的全新'Quadric pattern'網柵的虎鼻式水箱進氣護罩。搭配全新的雙層式LED頭燈和內部镀铬元素,讓整個車頭保有傳統的氣派氛圍。車側,K900修長的車身搭配銀色窗框,上揚的車肩線與車底部飾板,營造出大器穩重感。K900的車尾設計也十分簡潔,寛厚的車尾上方的小鴨尾翼配上厚實的LED車尾燈,還有底部的長型雙鍍鉻排氣尾管,讓整個屁股看起來十分飽滿優雅。

在車室內部,新世代K900採用高級棕色皮革與木質板的搭配組合,座艙內還有Pantone的氣氛照明系統。這個氣氛燈有64種顏色和七種主題顏色設置,旨在傳達海洋,森林,天空的感覺,甚至還可以模仿北極光。此外,這款旗艦轎車還配有7英寸TFT儀表螢幕,12.3英寸觸控式多媒體顯示螢幕,900瓦的17揚聲器Harman Kardon / Lexicon音響系統,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還有無線充電裝置, 9.7英寸HUD抬頭顯示器,環車攝影,盲點偵測,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前方防撞輔助系統,駕駛注意力警示系統,後方交通警示系統,安全出口輔助系統和智慧巡航控制系統等先進配備。

動力部份,在韓國,K9有兩具V6引擎和一具V8引擎,在美國K900只有和Stinger相同的3.3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在K900身上可輸出相同的365hp最大馬力和52kgm的最大扭力。在傳動變速系統上只有八速自排變速箱,它會將將動力傳輸到具備扭力分配的四輪驅動系統上,通常後輪會有80%的動力輸出,但必要時會根據情況進行50-50的前後分配。